close

第一次因為同事的婚禮影片,眼角出現了些許的淚光

在我今年的多場好友&同事的婚宴中備受感動。

還沒和同是混很熟就可以 被她的影片感動
那... 要是我以後一直和她熟了以後,
或許就更好哭了吧~~ 哈哈!


看完婚禮影片,有很多的感覺~
勾起了我好多的心理觸動....

NTIT--曾經的目標夢想,一直到現在,原來我都還收藏著。

BBS-- 看到這字眼,我可以厚臉皮的說 我和新娘阿香是同一屆的嗎>///<

那一段 BBS PO文寫心情、聊天的學生時光啊XD

不知是否是自己的哭點變低了,還是我的感性因子大過理性呀~

第2次收到新娘子貼心準備的小禮物,心情十分開心

連我家老媽看到小禮物都稱讚不已,這可是她第2次稱讚的特別禮物呢~

果然林家人的貼心與細心都是一樣的!! 太棒啦!

我家老媽還一直想把我的婚禮小物占為己有呢~

好險我有先搶回來啊!!! 

也謝謝梅禎姐接把她的紫色小熊送給我作紀念~
紫色小熊超可愛的啊^^

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去參加新娘鄉鄉的文定之喜~
親眼看見美美新娘的鄉鄉~


P.S 1. 新郎與新娘兩人一起低頭、各自雙手握住,思考狀的照片
   很有意境,很美~~ 很讓人感動!!

2. 看到鄉鄉奶奶送著心愛的孫女出稼,心中更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。
鄉鄉和奶奶彼此都很幸福~
這是一輩子最無價的回憶!


很開心,我的人生中又多了這一位難得的好友
謝謝老天爺爺啊~~


也希望自己以後真的可以和鄉鄉變成很好的朋友唷!:D

201125-銘仁&晏鄉 文定之喜  


101.11.25 紀念 In Taichung 梧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