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10/31 晚上,我被救護車送到汐止國泰醫院急診

 

自己是怎麼昏倒的呢?

昏倒前的我,出現了想吐的嘔吐感...

還有頭暈的感覺... 

 

前一刻,我憑著意志力將便當盒洗乾淨.... 

下一秒,叩的一聲,我已經昏倒躺平在廚房的地上了... 

 

而 23點40分時,那時的我已經在醫院的急診室了... 

在醫院時,第一步先進行抽血,第二步再照頭部X光片,第三步先打一瓶點滴。

 

在這一些過程中,我是昏眩的,講話無力的.... 

而有一位兩光的急診人員,似乎是志工這一類的,

推我到X光室準備照X光時,和醫檢師說「這位病患是昏迷的喔...... 」

我聽到這一句話時,用盡身體僅存的氣力回應他們,

「 我沒有昏迷!我只是昏倒而已!!!」

 

照完X光後,我就又繼續打點滴了... 

 

自 2014/10/31 ~ 2014/11/01 

我在醫院昏昏沉沉的睡了近6小時,一直到 11/01 早晨,

約6點半左右,我才從醫院離開....

 

 

檢查的結果呢? 沒有發現其他的異狀.... 

腦袋沒撞壞... 好險~ 呵呵~~

 

醫師說:我應該只是太累了,才會昏倒... 

 

我的OS:對啊!我本來就是累倒的啊.... 

這週根本沒好好睡... 會累倒也是正常的!

 

出院時,帶了一張診斷書回家。

帶了Alinamin F-50 (合利他命F50) 的藥品回家紀念!

見證我第一次掛急診的紀錄.... 

 

這一次的急診是SIGN NO.2!

在現在的公司任職滿兩個月後,我就進醫院掛急診了!

真是一個特別的回憶啊......

 

而第一次的SIGN NO.1 是晚了兩星期的計畫!

 

會不會有SIGN NO.3 呢?

我也不知道..... 

 

哈哈......

 

現在,就是,過一天是一天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