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

 

  今年的生日,我與家人一同渡過。
  壽星我呢! 請壽星的媽與壽星的妹一起去吃飯。
  
  今年是去西堤吃飯。餐點部分還不賴! 
  主餐、甜點、飲料都有多了一些新的選擇。

  因為我有加入西堤的網路會員,所以西堤有送會員禮及生日禮。

  會員禮是可愛的水龍頭memo夾。
        生日禮因為馬克杯兌換的情況太踴躍了,早敬已經缺貨很久了。
        要等到三~四月才有可能拿到。  
        因為這個原因… 所以我就換領磨菇頭了。
        很可愛的紅色磨菇投面紙盒呢:D
   
        今年,很開心身邊的朋友記得我的生日!
  有的人傳簡訊祝福,有的人則是在MSN上向我祝賀!

  最讓我開心的是,姊姊記得我的生日!
  也給了我,她最最最最最最… 大的祝福。

   謝謝以下所有的祝福:
 
  
   『 姊姊的生辰快樂!』 

    寶貝妹永遠愛妳唷

            『 玲美女的生日快樂!』

    今年,妳遲到了喔!
    不過,妳的青吃飯讓我印象深刻!哈… 
    去台北找妳,可不只履行吃飯的約呢!
    

   『 麻吉媛的生日快樂!』 

   『 好友山伯的生日快樂!』 

   『 奶茶妹的生日快樂和生日禮物!』
 


         『 辣媽、雅閔、昂萱、天龍大哥的生日快樂!』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 琬蓉的生日卡片!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 郭董、張董、芳伶學妹、阿均、新宜姊的生日快樂!』

 

    小麥,很開心。
    有你們這一大群的朋友,送給我的!
    滿滿的,特別的心意!
    我會永遠收藏著!

    有你們真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姊姊的祝福-2009.02.02.jpg RIMG024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.02.02 By 小麥
  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