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很忙的過年,拖到現在才來補生日文的分隔線--------

 升為台中人後,過的第2年生日!

 今年,麻吉的生日祝福,因為工作的關係提早一星期為我慶祝。
 還有熱情的同事們也幫我慶生,有佳琪、婉蓉、雅琳、雅閔、宜峰、旻容的弟弟。

 我們一起吃晚餐,一起去清水的鰲峰山看夜景,吃蛋糕!
 天氣很冷,你們還是願意陪我上山!
 你們也都玩瘋了,而且還是越冷心情越Hight!

 至於夜景部分呢,由於當天氣候不佳,山上一片霧茫茫的,美麗的夜景也就沒有出現啦!


 今年的生日嘛!
 你們一群人還叫我表演隔空吹蠟燭的戲碼!
 壽星嘛!總是要犧牲一點才行,我懂滴!

 雖然被你們整了,但我還是很開心有你們大家!
 因為有你們,小麥我感動在心裡!


 最後,我們一群人從清水一路經過中科,然後再回到台中市區。
 而大家都是在同事小太陽的車上陪我一同渡過今年的生日。
 很開心,我今年終於不是在家裡渡過自己的生日啦!

 最後,再一次謝謝媛的生日蛋糕,草和玲的生日簡訊祝福!
 也謝謝雅閔送的生日禮物,謝謝妳喔!
 當然還有某Friend和其他好朋友傳的生日簡訊啊!
 我都有好好收著喔!!


 屬於今年的,很特別的生日回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